close

   

 

 

昨晚我好像夢到了Christian,我不記得夢的內容是什麼了,今天上msn就看到他給我的離線訊息。該說我們心心相印嗎?哈!

 

 

很多事情似乎冥冥之中上帝自有安排。回台灣前,我沒想過我會到Freiburg,更沒想到的是,我竟然還是來了Basel。我到德國前完全不知道世界上有一個地方叫做Basel,在我到Basel之前,我也不知道原來它是瑞士。我認識Gregory的時候,他曾跟我說等我從西班牙回德國的時候,可以到Basel,然後他會來接我,剩下幾天的時間我們可以一起旅行。我當時對這個提議是很心動,加上他也蠻的帥。但是,雖然情感上我是個少女,理智上和皺紋上我已經熟了。發現我真的很容易跟人家隨口說說的事情認真耶....

 

從哥廷根到Basel要搭6個小時的車,不要說時間,這樣的車程也得花上一筆不小的交通費。所以,雖然老娘時間很多,但時間終究不是錢 (誰說時間就是金錢??)。後來,我和Gergory之間的聯絡也淡了。

 


原本我打算從西班牙回德國後,就一直待在哥廷根直到回台灣。因為想說已經旅行很久,應該會很累,加上如果我要繼續到別的城市去的話,勢必要扛著我的那兩個行李箱,這樣可能會有點太殘障。就是在體力的考量之下,我放棄了到慕尼黑啤酒節的行程,無奈還是敵不過我的年輕貌美。(一一)我一整個活力充沛阿!白馬.....

 

 

在西班牙的時候,我忽然決定我應該到Freiburg去,因為回台灣前都待在哥廷根的話實在太浪費了。於是,回德國前一晚,我在西班牙寫信給Christian,問他如果我週末去找他還ok嗎?之前我跟他提過,8月底搬出宿舍後,我在德國就沒地方住了,當時他告訴我如果我願意的話,我可以去找他,可以住在他那裡。現在想想,他可能只是隨口說說的,沒想到我真的跟他認真。(納粹魂阿!不然我怎麼會到德國呢?) 在我寫信之前,我已經有一段時間沒和他聯絡,而就算我們有聯絡的時候,我們也不是熱絡那種。所以我當時也不真的期待他會讓我去他家住,我只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態而已。

 

 

Christian回信跟我說可以,但希望我星期六去,因為他爸在醫院他得找一天回家看他爸爸。我原本的計畫是星期五去,因為他叫我搭車到Freiburg然後他可以來接我,結果我找好了星期五的共乘之後,他卻跟我說叫我星期六再去。找共乘是可以省很多錢的一種方法,但是你也得承受很多不確定性。

 

於是我想,也許星期六再去是最好的,因為這樣我不必找星期五晚上的住宿,而且當時我的行李也還沒整理好,總是一個懶散,想著星期五還在哥廷根的話,那我有時間可以整理行李。結果我原本找到的那個共乘他說不願意開到車站來接我,我一個人是不可能攜帶兩個行李走到高速公路去吧!後來找星期六的又說已經滿了,最後我真的快要瘋了,似乎是沒有找共乘的機會,因當時已經星期四了,而我已經手賤定好了從Basel到法蘭克福的車票,這表示,我不去Basel也不行。後來我才知道,Basel到蘇黎世根本只要一小時,不知道我幹嘛大老遠還搭車到Frankfurt再飛到蘇黎世?是想證明我時間真的很多還是我很笨?

 

 

 

結果我竟然意外找到一個星期五就出發的人,且他還願意來我住的地方接我,因為我有兩個行李(雖然這個好康最後沒有發生,我還是自己和朋友拉著行李走到車站去的)但是,這位大叔(他長得臭老但其實只有37歲)後來問我要去哪,我跟他說其實我是要去Basel不是Freiburg,所以我還得從Freiburg搭火車到Basel,他被我的美色迷惑,心一橫,就跟我說讓他看看去Basel遠不遠,不遠的話他可以帶我去。後來,他問完朋友說,是不遠沒錯,但因為Basel是瑞士,所以他也只能帶我到邊境,因為他不想多付過關的錢,而這樣對我並沒有好處。我一聽,就跟他說那你帶我到邊境,然後我叫我朋友來接我。後來我就請他跟Christian聯絡,於是就這樣我省了20歐的車錢,而且又不用自己拉著大行李淒涼的搭車。想想自己真的是lucky阿!汪汪..


 

找到Robert之前我也同時找到了另外一個Share週末票的女生,但是從早上10點多從Kassel出發到達Freiburg已經下午五點多,然後再到Basel,難產的人都生出來了。更何況我還有兩個拖油瓶!雖然這樣只要8歐而已,但是實在太智障,所以當我在煩惱找不到星期六的共乘時,其實回過頭來看,星期五出發的Robert才是我最好的選擇。


 

 

經過這一趟旅行,其實也不能算是旅行,我只是因為不想待在哥廷根而已。我真的覺得老天會給你最好的!是因為我幸運嗎?事實上我也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因為Christian簡直可以說是我這輩子認識到最優的菜,又高又帥又有錢又「單身」。在飢餓30過後,忽然吃到一道玉皇大菜,以後我看任何男人可能都覺得跟ㄆㄣ沒兩樣了。

 


我們在一起這個週末,事實上也沒幹嘛,就是吃飯、睡覺、走一走、看電視。星期五的時候,我們一起看了「 mein mann kann」這個節目。就是幾對夫妻一起競賽的節目,類似標會那種性質。比方說:「你認為你的老公可以認出15首影集主題曲中的幾首?」。這週有一題是:「你的老公可以在五分鐘之內只用嘴巴把一個女人的衣服脫光光嗎?」 ( 這麼刺激的竟然等我回國才播!!凸 ,更凸的是Mein mann kann網站上的影片台灣地區不能看!!) 為了要玩這個遊戲,每個太太都得喊一個數字,喊到最多的那個人她老公就得去玩這個遊戲。如果真的達成了,那他們那一隊就得分。最後分數最高的兩組,她們的老公要比賽誰可以在水裡憋氣最久誰就贏了。為了得分,其中一個人的老公甚至還脫光光,Christian說他永遠都不會參加這種節目。我也覺得耶,除非你想弄死你老公。

 

然後因為看完這節目已經很晚,隔天我們整個睡到下午才醒。天氣陰陰的,也不能做什麼,只好做愛。(不會吧!我亂講的也在信)。後來我們只到萊茵河邊走走而已,因為商店在星期六都關門,且Basel本來就不是什麼觀光城市,沒啥可看。他說晚上想看足球,所以我們散步了一會兒,就又回家了。

 

 

1

 《萊茵河畔 -非常普通的一個view》

 

 

晚上吃飯時,他很反常地說了很多話,他是那種話少的男生,就是要你問他答的那種,而我,要說話的話要看良辰吉時,大部分時間我總是懶得說話。因為要說英文阿!!付帳時,服務生找了錢給他,沒想到跟歐元長得不一樣,我完全忘記瑞士用自己的法郎這回事,就非常驚訝看到新的錢。然後我就想也沒想的從他錢包裡面抽出那些紙鈔來看,服務生問我:「你以前從沒看過嗎?」我說:「對阿!德國用不一樣的錢耶!」...上帝,你當時為何不給我個雷劈?反正既然都陰天了。(上帝當時想必也被我嚇傻!) 我現在想都覺得自己有夠蠢,跟Robert問我「台灣有沒有網路」比起來,不知道誰比較蠢。

 

 

Abendessen  

 《晚餐-瑞士物價比德國貴,我這盤麵16塊錢,他那盤31塊錢》

 

後來他說星期天要回家看爸爸,問我一個人待在家可以嗎?我就說可以阿,不然我也可以去Freiburg,但是來回車錢40歐,我實在是很沒這個意願。我就旁敲側擊問他Freibrug離他家近嗎?他就說不近,不過,後來也不知道他為何發神經自己說要開車帶我去,再回家,我真的是沒期待他願意這樣。然後,他說他可能星期一才回來,所以可以留給我鑰匙,然後我可以自己離開。(這哪招?你放心留鑰匙給我你也太豪邁了,別忘了你身上流的可是德國人的血)。星期六晚上,我們又一起看了一個競賽節目看到三點才睡,然後他跟我說星期天我們得九點起床。九點???西班牙人,我想你們!!

 

 

之前,他就問我如果他不去Freiburg我一個人去ok嗎?去Freiburg本來就是我自己的事情,而且星期六我們已經在一起一整天,我覺得星期天如果我們再在一起,真的會很乾。我就跟他說,如果我說不ok的話,你會改變心意陪我去嗎?他只是笑一笑沒有回答。他應該也知道這個問題根本是ㄍㄟ共耶!去Freiburg的路上,我很想跟他說,星期天是我最後一晚留在這,我不想一個人過,我希望他可以回來,但沒等我說,他自己就說當天要回來 (終於想起你是德國人了)。但回家後,我們也沒幹嘛,他就看他的電視,我上我的網。星期日晚上就很淡定地過了,我兩很早就睡了,那個晚上我們說的話比前幾天要少得多。睡覺前,他也一直在看他的手機,都不理我。我叫了他,然後跟他說謝謝,他跟我說不客氣,好像他掉了東西我幫他撿起來那樣。

我:「ㄟ」

他:「huh?」

我:「Thank you」

他:「you are welcome」

 

隔天他很早就起床準備上班,我也其實已經醒了,他整理得很小聲,比巴塞隆納那幾個機八日本人小聲一百萬倍,然後要出門前,他走到我床邊來親親我,跟我說掰掰。後來我因為想上廁所,也順便起來送他出門,他又親親我,然後傻傻笑一笑。他笑起來真的超智障的!

 

 

在ice的車上,我傳了簡訊給他,跟他說我要離開了,祝他有美好的一天,很謝謝他讓我有機會在回台灣前還能看到德國的其他地方,還有他。願意對一個素昧平生的美人人這麼好,幫我做晚餐、早餐、請我吃飯、接送我、酒、巧克力、........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像我這種美艷動人又懂得感恩的人,一定是這種內外兼修的美德感動了老天讓我有這麼好的際遇。。。靠夭~自己都聽不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re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