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學期已經開學三天了,我很幸運帶到一班程度很齊也很認真的高級班。這一班有兩個是我以前的學生,其中一個跟我的聯絡比較頻繁,所以她一直告訴我她的班很安靜。對照我們班之前那種瘋狂的程度,大概哪一個班都很安靜吧!所以我剛看到接這班的時候,心裡暗自覺得不妙,加上他們班好多韓國人。總之,目前為止上課氣氛其實蠻不錯的,他們沒有我想像中的安靜,還蠻有反應的,我說啥都會笑很捧場。跟我之前教過的那個彷彿從清朝末年就開始睡的植物人班相比,簡直好太多。

 

 

 

 

其實今天我很不舒服,因為昨晚跟上學期的班去吃飯喝酒,喝到我其實有一點喪失記憶。上課上到最後我頭超暈的,一下課就馬上衝回家睡覺。整個下午也渾渾噩噩,就是頭暈想吐外加屁股痛。屁股明明就沒在用為何會痛?再見到他們我真的好開心!當然,尤其是馬先生。我們到sogo後的friday's吃晚餐,koki早已在那等我們。一個多禮拜沒見到他,他看起來氣色很好。我們開玩笑說大概是因為他女友來台五天的關係吧!我問他你們都幹嘛?他就比出炒飯的手勢。怪不得滿面春風的!他說女友現在的臉圓圓的,其實不瞞大家說,koki長得不錯,但他女友真的是不怎麼樣。說不怎麼樣實在也有點太客氣,就是真的你會很疑惑他怎麼會跟她在一起?koki說因為他們本來是朋友,常常一起出去玩。那個女生喜歡他但一直沒有說。後來他也覺得跟那女生出去很舒服不用想太多、不麻煩。所以告白後他因為也不想失去一個朋友就在一起了,到目前為止已經兩年多。幹!都兩年多還不分手。

 

 

 

他們一直都覺得我很喜歡koki,所以就開我玩笑要我不要吃醋。說真的,有一個像koki這樣的男友真的很棒,因為他長得還不錯,重點是他的個性很好。就是很有耐心,對很多事情都無所謂,沒差。所以你讓他等很久他也不會怎樣,你很智障他也不會怎樣。而且他很愛喝酒,所以一定合得來。吃飯時,我就問他:「女友比你大可以嗎?」他說可以,我就問那最多可以大幾歲?他就說:「32」靠杯阿!超故意的好嗎!!他和馬先生超愛問我跟Christian的事情,因為我已經不是他們的老師了,所以就跟他們說一下我怎麼認識他,還有一些事情。吃飯完,理所當然就去續攤喝酒。在那裡因為大家都喝開了,就開始講男女之間的事情。馬先生也說他怎麼認識他女友,還有他喜歡女生吃醋,因為那表示她在乎他。

 

 

 

我說如果我吃醋我不會表現出來,我也不會問什麼。因為對方可能不高興,也可能很高興。koki一直點頭,他說這樣的女生很麻煩。唉唷有沒有多愛我一點了!馬先生還跟我們說了以前他在美國跟中文老師的事情。他說他的中文老師好像40幾歲什麼的,然後因為他們班都是一些不想開口說話的人,所以他就很積極的表現常常說話。後來,他因為要幹嘛什麼的就請老師幫他寫推薦函。結果老師寫好之後,他也得到那個機會,他就送給老師一束花。結果老師開始傳簡訊給他,問他說是不是要帶她去衝浪?他只是想要很nice所以也客氣的說好。然後老師就一直傳簡訊給他,但他都沒有回。後來老師開始傳一些罵他的簡訊,超誇張。不過,他說這個幹嘛阿!

 

 

 

聽學生說,我們三個人喝了10幾瓶台脾,是大瓶的那種,所以後來我開始說起英文。這一段還被他們拍下來,但我完全沒有印象。之後只記得一起坐計程車回來,然後koki還跟我擁抱了一下。馬先生坐在前座,叫了我一聲。我很三八的給了他好多個飛吻,就回家了。他搞不好是要叫我付計程車錢。哈哈!星期六koki就要回國,然後再過幾天,馬先生也要回美國了,我想大家要再見面是不太可能的了,但這一段美好的三個月,應該每想必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re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