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備課的時候,某人丟msn給我。是說為什麼備課還要上msn呢?根本也忙到無法聊天。只是想展現我多才多藝的一面,可以一邊備課,一邊聊天,證明我是才貌兼備的。

 

以上這段夢話夢幻指數:五顆星。

 

我一邊準備晚上要家教的東西,他一邊跟我說著他和他學妹的事情。我覺得如果是面對面說話,我一定會不小心做了為民除害的事情。他問我在幹嘛,跟我說他剛剛哭了。因為他上星期跟他學妹「不小心」上床,而因為情人節的關係,他又跑去找他學妹。

 

但學妹不肯開門,兩人在玄關又哭又打又抱的。在節錄一小段摘要之前,我先心平氣和的介紹一下他和學妹的關係:言簡意賅的說就是炮友。雖然學妹兩字聽起來是多麼黯然銷魂,但因為他覺得學妹長得不好看,所以只要跟她上床不跟她交往。 而在他們一起逛完大賣場,不小心上床後的幾天,他跑去找他學妹。結果就在玄關那,學妹哭著說:「別再來破壞她的幸福!」硬要把推開他,但他卻死命抱著她,希望她讓他進門。 

 

 

 

逛完大賣場後,為了冰東西去對方家,然後不小心上床?這學妹是吃屎長大的嗎? 李安若看到這一段演成電影不知道會不會吐血而亡?不過這種廢話我竟然還聽得這麼清楚,真是足以報名參加好人好事代表阿我。真不知道冰箱跟床是放得多近喔!有沒有這麼不小心?大賣場我也跟你逛很多次,我怎沒跟你上床? 

 

 

我在msn上回他:「你們兩個是偶像劇看太多嗎?」拜託,你丟溫家寶msn跟他講這段話,一定馬上武力犯台我告訴你!超靠ㄅㄟ的。

 

這個男的不知道是得猴還怎樣,我沒記錯的話,他似乎上星期才問我要不要跟他交往?問我喜不喜歡他?他是腦神經失調還怎樣?我前一陣子實在被他煩得不得了,三天兩頭打電話給我問我等一下要幹嘛?我都不知道,是他覺得我狠閒還是他自己本身太閒。

 

我每次都非常的忙碌,幫學生上課,備課、打工、之前還搬家,點點點 ...我只能每天利用零碎的時間做點惱人的瑣事,但是這位大爺真的天生不愁吃穿吧!還是賀爾蒙分泌過旺,經常在我非常忙碌的時候打給我。

 

比方說:下午我在幫學生輔導時,他打給我問我什麼時候有空?要來我家參觀?你是想參觀我房間還是想參觀我阿?你想上我就說,參觀咧?講那麼好聽。我說我今天都沒空,因為晚上還要打工。他說叫我打給他,我說好等我有空。

 

結果他會在我打工的時候打來,但我根本不能接電話。於是他會留言給我問我怎沒打給他。(誰聽留言阿!吃飽撐著咧! )

 

又比方說:他又在我輔導學生,而且我等一下一定會幹嘛的時候打給我,問我等一下要幹嘛。總之,我就是沒空跟他碰面。但是,他會自high的說沒關係要在研究室等我,等我好了要來我家參觀。我說隨便他!畢竟我是個熱愛自由之人,你愛等我也是你的自由,我怎會干涉你呢?

 

結果,老娘我當然是繼續忙我的事情,然後,對,沒錯,他又會打電話來問我怎沒打給他?而我,從沒說過我會打給他阿!耳朵這麼硬,講都講不聽,!下面硬不硬阿!靠ㄅㄟ!我一點不想知道。

 

又比方說:我回台南,他打給我問我要不要跟他吃午餐?我說我回家了。他還會不高興說我在耍他。奇怪了,我耍他什麼?他有問我要去哪嗎?而且,你憑什麼11點半打來約我吃午餐?等你變成裘德洛再說!

 

我不知道他是哪來的毅力耶?我都已經非常非常的冷淡了,他還能這樣一直打電話?國父沒派他去革命真是太浪費了!

 

反正我那一陣子真的有被他騷擾的感覺,後來我妹說要帶我去斬爛桃花。這好笑了,就憑我這種虛弱的美色,竟然也要走到這個地步。沒天理阿!

 

然後,我還深深的記得,那一天那個斬爛桃花的老師說我現在有兩朵很劇烈的爛桃花,另一個是誰我不曉得拉,可能是他,可能是他,也可能是那個他...但是,我確定其中一個一定是他。

 

要去斬爛桃花之前,我曾經做了一個夢,結果我妹去問那個老師,那個老師說那表示我有爛桃花纏身才會做那樣子的夢。那時候只有我妹知道我被一個男生煩。那老師說,那個人跟我有宿世恩仇,叫我千萬要小心,否則學業會因為他而荒廢,布拉布拉什麼的。反正那類的老師都有很好的口才,專長除了通靈以外就是危言聳聽。

 

雖然我沒念台科大,但我起碼也是個研究生,我冷靜的分析一下這個警形~既然是會因為他而荒廢學業,表示我一定喜歡這個男生。如果這樣那根本不會是他!好哩家在!

 

話說我妹才剛跟我講完關於宿世恩仇的事情而已,那天晚上八百年沒聯絡的徐先生竟然又丟我msn.!我簡直雞母皮都準備好了。但事後想想,真是好傻好天真!我竟然覺得他跟我會有宿世恩仇,ㄆㄆ,真是我人生當中一廂情願的代表作。

 

斬完爛桃花,老師也說將來在我生命中會出現兩個對象,一個大我四歲,一個大我六歲。等到出現之後,我左右為難很煩惱不知道選擇哪一個的時候再去找他。

 

come on!這怎麼會是煩惱呢?老師!你有所不知阿!在我們這個抑制賀爾蒙分泌的環境,只要有活著的男的就要偷笑了,還指定款式要還大我四歲大我六歲咧!!豈不是會遭天譴?

 

反正這不重要,重點是,斬完桃花隔天這個人就問我要不要跟他交往了,只能說還蠻靈的!沒想到,他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立刻跟他學妹勾搭上,而且還是一個年底就要結婚的學妹。雷公都傻眼!我只能說那女的可能眼睛糊到屎,既然都要結婚了還搞這種玫瑰銅鈴眼的戲碼。

 

他打給我的時候,叫我安慰他,我什麼都說不出來。老實說我覺得他真的有病!你幾歲了阿?一個男人這麼熱衷於風花雪月的事情我真的狠不屑。你都沒別的事情可以做了嘛?可能他真的狠有才華一個月寫寫稿子可以賺好幾萬。但是每個人不都該為了生活努力?或者說為了自己的夢想努力嗎?且你也不想想,你現在還只是個博士後而已,雖然很有可能一年後也可以找到助理教授的工作,但是,可不可以不要花這麼多時間在兒女私情上?

 

理智一點很難嗎?一個人會死嗎?難道因為情人節就要怎麼樣嗎?情人節快樂?那你今天就不用快樂嗎?說什麼「不小心」上床?拜託幾咧,這種話賓拉登聽到10秒內沒開槍掃射你,我上吊給你看。對方一定也都預期會發生什麼,且也允許他發生的。當我三歲小孩在騙阿!拜託你乘以十先!

 

我不知道為何我會這麼不爽,應該說我很不屑他吧!以前剛認識他的時候,還覺得他沒有那麼討厭,後來越瞭解覺得他的價值觀好偏差。而且非常的大少爺養尊處優,搭個公車上班跟我說他累死了,抱怨油錢很貴還硬要開車,只因為有車才有ㄇㄟ。

 

有車沒腦有個屁用阿?一個ㄇㄟ只因為你有車就跟你在一起,這種蠢人你也要?幹嘛不跟垃圾車司機在一起?車還比較大台,還有音樂可以順便聽陶冶性靈。

 

總之,他的可惡事蹟罄竹難書,我狠開心這朵爛桃花死了,我們終於也退回較正常的朋友關係,或者說陌生人關係。我不知道未來是不是真的會有那兩朵桃花出現,但現在我覺得有愛上某人的嫌疑!金害阿!!!往好處想就是,我的賀爾蒙還是有在運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re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