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家說2009年是水瓶年,所以水瓶座的運勢會超旺。但ptt的水瓶版開始了2009年大回顧,證明是似乎是場空笑夢。 所以雙魚座的今年也別開心的太早,哈!我也來回顧一下我平凡的2009年!

 

 

一月

 

傻傻的過完悠哉的年假之,回台北發現大家都快寫完期末報告了 ( 啥咪!)  開始如火如荼的趕報告。因為修電腦的關係,在學期末認識了某射手男,小我四歲。自從回學唸書後認識的異性比我小個四、五歲根本已經是基本配備,有的甚至還小我10歲,差點沒把早餐吐出來!我和立心給他的編號是「左二」。就憑他覺得我很「神秘+有趣+桃園人的身份」,我就知道我們之間注定ㄕ(  ) ㄅㄞˋ(  )。對,失敗的失,失敗的敗,幾罷昏!過年期間和七仙女吃飯,也和大學時代閃亮亮47號家族家聚。I love No.47~I love you, you love me,we are big family~~~oh ya!

 

 

 

二月

 

回家過年,當初計畫要在寒假好好念托福的的開始此時變成一個夢。沈浸在和「左二」天天熱線搞曖昧的狀態。他跟我說他是處男,害我心動了一下(我有病!) 生日時和我親愛的家人們一起度過,但我嬌貴的小表妹竟然因為不想寫功課而耍脾氣不幫我唱生日快樂歌(你生氣的點也太虛弱了吧!) 開學前因為失心瘋的關係燙了我的頭髮,偽設計師不知是否太過崇拜金庸,竟然把我弄成金毛獅王謝遜的look,害我回家大哭一場。但左二說就算我變成小甜甜那樣他也一樣愛我,筆記:史上最好笑的笑話。

 

 

 

 

三月

 

開學後忙於跨所選課、跨校選課。「左二」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看上另外一名女孩。(下半身果然是獸 )。msn上大放閃光甜心來甜心去,但其實她很醜。哈哈!立心說那女孩跟我完全不同類型( 對阿!她是醜的那種!哈哈!) 那句就算我變成小甜甜那樣他也一樣愛我劃掉變成就算我變成小甜甜那樣他也一樣愛我。我決定不再打電話給他,下地獄吧你!但為時已晚,此時電話費已高達兩千,當作花錢消災。有空時開始去學校慢跑思考人生方向。

 

 

 

 

 

四月

 

慢跑、跳舞、上課、看電視、睡覺。中文來台北和我和巴珍吃飯。巴珍又跟男友復合。某天「左二」不知為何打電話給我但沒接到,那天晚上我把他電話刪掉。桃園的鄉親們,我真的覺得只要你能掌握到那些拋棄我的桃園人,選縣長真的是沒問題了。阿鳥退伍+生日,大家一起去錢櫃唱歌。

 

 

 

 

五月

 

慢跑、跳舞、上課、看電視、睡覺、擔心期末報告。和徐先生持續著畸形的電話關係。應徵中文助教。

 

 

 

六月

 

上課、看電視、睡覺、更擔心期末報告。蔡小冷回國,還是一樣白痴。學期結束,基本上過了恍惚、糜爛、一事無成的一學期。(一事無成堪稱最實用的成語,以後用來罵老公應該也很適合!) 徵的中文助教上了,開始培訓。培訓時發現99.929%的中文助教都是女的。天阿!這是什麼危害荷爾蒙正常分泌的環境阿?

 

 

七月

 

瘋狂寫期末報告。因為期末報告要發問卷給華語中心的外國學生,因此嘗盡世間人暖。一面寫報告,一面開始上課當老師囉!準備上課教材跟考試。帶遊學團,認識了一群無聊的法國人,哈哈!不過也因此認識一個氣質出眾活像古代人的華語老師。還聽到一個好消息,就是我的Mr.big終於要回台灣了!維尼生日+蔡小冷回國,大家吃飯聚會。看到阿鳥,他也要出國了。Shit! 某天竟然在學校看到「 左二」,那天忘記把我慣用的武士刀帶出來,只好在心裡呼他10巴掌先。蔡先生應徵學校的經濟部計畫錄取了,於是他辭職搬回學校附近。某天早上在網路上認識一個手斷掉的男人,得知他又是射手座,我默默的翻了一個白眼。

 

 

 

 

八月

 

終於擺脫期末報告,暑假也過了一半。還是繼續上課+帶遊學團。某人生日於是跟他吃飯,感情似乎有加溫的跡象(但大概只加了一度,哈哈!) 也見到了好幾年沒見的Mr.big,在台南或是在台北。見到他總是很開心,他還是一樣掛著那溫暖的笑容,太犯規了!讓身為一個優質黃花大閨女的我每次都好想撲上去。而且原來他也認識古代人老師。另一好消息是我的論文通過審查了!好人果然是有好報!哈哈。大姊說要從美國回來,因此要和我們一起唱歌。吳小佩說從我說考完研究所要去唱歌到現在這計畫竟還只是個計畫,我們的行動力也太微弱了,除了吃麻辣鍋以外。

 

 

 

九月

 

恍惚中竟然開學了!上課+睡覺+胡思亂想。開始找受試者錄語料。消失一陣子的徐先生又出現了,還說想認識我們仙女集團成員樂基兒(借問一下!你認識的女生還不夠多嗎?)月底10年大學同學會,我打電話給某人問他會不會去同學會,他問我:「你就是要問我這個阿?」(不然?打電話叫你跟我提親?) 我又問他到底有沒有女朋友,他說沒有,然後問我:「這個問題對你來說有意義嗎?」同學會上,我和加溫的某人一句話都沒說,且他還一直跟我的情敵講話,並,拿酒給她喝,事後想想我當時怎麼沒推她下海阿?奇怪!而且他們的一舉一動我也看得太清楚了吧我!本月因為修電腦的關係,又認識一個學弟,竟小我9歲,整個太沒天理,這真的是顧目稠的!

 

 

十月

 

開始輔導學生,展開坎坷的錄語料生涯+轉寫語料。此時得知徐先生前一陣子原來遭逢人生變故,再次出現的他感覺改變許多。還彈鋼琴給我聽,有沒有這麼浪漫阿?這時他認識了一個女生,由於強烈的不安跟孤獨感,於是他告訴我想要有個女朋友了 (我應該要背驀然回首點點點......那段給你聽嗎?)他瘋狂的跟我報告他們之間的進度,(太不應該了,我有說我想聽嗎?) 我問他如果跟那女生在一起後我會找不到你了嗎?他說不會,因為我是special case。就是阿,對你這種呼之即來揮之即去的皇帝性格,不是special的賤怎麼會受得了阿!哈哈!此時,家裡發生了一重大事件,愁雲慘霧!妹妹辭職搬回家住了,於是我跟手斷男要了電話。10月的最後一天,某人又再度出國,我包袱阿款款耶又到寒窯去登記一個房間。跟珍妮佛吃飯,談戀愛的女人果然變漂亮很多。我們一起打電話祝福某人工作順利,珍妮佛當時竟然沒準備衛生紙給我用,太不貼心了!某天又在學校看到「左二」, 老天爺是要給我機會揍他的意思嗎?哈。學弟經常性的奪命連環call+一模一樣的問題天天問,讓我真的想搬到精神病院去治療。

 

 

 

十一月

 

完全找不到受試者的一個月。畸形!採集語料的路跟情路一樣坎坷。準備去上海發表論文,開始有想要殺老師和同學的念頭。在上海最開心的事情就是是去了張愛玲的故居,且有人說我很像舒淇。我妹說那個人實在很沒良心,怎麼能這樣騙我。但不知為何,從以前就一直不斷地有人說我像舒淇或李玟。有沒有認真在看阿!我明明長得像張君雅好不好!後來阿媽開刀,媽媽開始以草菅人命的方式照顧阿媽,幸好我妹這時在家。這個月徐先生生日且也終於開始工作,並跟那女的見面了。沒想到之後竟毅然決然不繼續聯絡。我們這個月超常講電話跟msn,他告訴我他想來台北勒,ㄆㄆ!

 

 

 

十二月

 

重蹈覆轍的一個月。期末報告沒寫,也想不出題目,電視倒是沒少看。月初意外地跟手斷男見面,保養的超好的簡直是!歐蕾找他會賣的更好。之後,我們還一起看了一些電影。跟射手座的人在一起時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省口水,我想他們就算中風還是會非常活潑。每次聽他說他朋友或他自己的事情時,我總會想起一些人、一些過去。他的那些故事,彷彿一面鏡子映照出我的曾經。徐先生上來台北找我,看到久違的他,心裡感覺真是既熟悉又陌生。我已經想不起來上次跟他見面是什麼時候了,而且這絕對不是因為我記性不好。想想,跟他認識這五年來,我們見面次數竟不超過五次,牛郎織女活人版。我們兩個無聊的人一起做了一些無聊的事。高中同學跟大學同學也紛紛聯絡起來,連國外的朋友都回台灣了。而我的電腦又該修了,is it a sign? 窗子裡面到底啥時可以裝人?一整個空,哈!

 

 

 

 

至於瓶版的2010年新希望我就不跟了,反正每年到最後根本都忘記自己許啥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re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